该消失了

我流搞蓝乱炖党

弟控兄控的日常(四)

严重ooc预警,纯属娱乐

无cp 兄弟互宠,前情请戳 三  

安德鲁暗搓搓地从窗里爬进卧室,同时还要小心不能发出一丁点声音,最近Tom那小子的灵敏度越来越高了,让他发现自己受伤那还得了,两泡泪水一下来半天都哄不好。还有就是,还好托比打工还没回来,不然会被念叨到头脑爆炸的。

是的,他受伤了。本来已经要胜利全身而退,没想到对手将手里仅剩的武器射向了不远处来不及逃跑的小男孩,安德鲁只能冲过去救人,整个后背就暴露在敌人面前,被对手随手抓起的铁板深深地划了一道……在抱着小孩忍痛解决掉敌人后,便迅速地荡回家,想着赶在哥哥弟弟回来前处理下伤口,却不想Tom的学校今天提前放学,已经自己跑回家了。

安德鲁坐在地上,想着如何拿到客厅的医药箱,不被发现好像不大可能,穿着战服出去吧……算了,不能让托比发现自己受伤。

于是Tom举着冰淇淋呆呆地看着从刚刚卧室走出来的蜘蛛侠,他知道蜘蛛侠是友好的邻居英雄,而且每次看见蜘蛛侠总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所以他不怕,相反还想上去打招呼,然后就被他背上往下淌的血吓住了。

“Hi, Tommy,能把你们家的医药箱递给我吗?”安德鲁扶着门框,为了不让Tom听出声音,哑着嗓子说道。

Tom将医药箱拿给他后,想跟在他身边看能不能帮忙,并且对他的战服表示了很大的好奇。

“Tommy,这个伤口很吓人,你回卧室好不好?”

“我可以留下来帮你的,我不怕。”Tom拍拍小胸脯,哥哥们说要乐于助人,他是很听哥哥们的话的,是个乖宝宝。

安德鲁无奈,想拎着医药箱去天台,没想到门吱呀一声开了,托比回来了!

刚想从窗口跳出去,就被托比拎着后衣领吊了回来。不小心撕扯到伤口,嘶了一声。

托比刚想说什么,意识到Tom还在旁边,便将他拎着回了卧室,顺便带上了门,嘱咐Tom去煮面。Tom踢了踢门,撇嘴,不让看就算了,还让一个九岁娃娃煮面,不开心!然后就跑去厨房了,毕竟他是个乖宝宝。

托比看着趴在床上的安德鲁,正不安又无助地看着他,叹了口气,眼里满是心疼。小心翼翼地把战服脱下来,一道狰狞的伤口蓦地出现在眼前,很是让人心疼,让把弟弟们当命的哥哥怎么活哟!

处理完伤口,托比冷着脸坐在一边,虽然内心很着急,但不做做样子弟弟就永远不知道保护好自己有多重要!
“哥。”
没反应。
“哥~”
岿然不动,天知道他从路人口中听到蜘蛛侠受伤时有多害怕。
“伤口好痛……”
托比一惊,“还有哪受伤?”
“理我啦?”安德鲁笑着抱住托比的手臂,“你听我说完再生气嘛。”

听完前因后果,托比弹了下安德鲁的额头,“你忘了发信号给我。”无论对手是强是弱,托比要求安德鲁有事情发生需要发动时一定要先通知他,他会根据情况看是否需要帮忙,或是当作训练。安德鲁想证明自己,就没发信号,又事发突然……

Tom一进门就看见安德鲁抱着托比的手臂晃,一晃眼又看见了后背狰狞的伤口,哇的一声就哭出来,跑过去跳上床,小心翼翼地抱住安德鲁的脖子,然后哭得更大声,甚至来不及想刚刚蜘蛛侠也是背后受伤出现在他眼前……

完蛋了。托比心想,瞒不住了。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