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消失了

我流搞蓝乱炖党

日常(五)

前情 https://liufang960.lofter.com/post/1e77a809_11828862坑了一年多还有宝贝评论太感动了呜呜呜 毛概课上码了一丢

严重ooc 纯属娱乐 无cp互宠向 

我忘了之前为什么那样设定了哭泣  从现在起他们仨都是蜘蛛侠了哈 

–——正文分割————

 
 

友好邻居蜘蛛侠的邻居们最近很苦恼,他们觉得蜘蛛侠可能得了人格分裂症。

 
 

苏珊大妈:几年前小蜘蛛陪我过马路时是牵着我的手慢悠悠走的,还能给我说各种新闻报纸上的事情。后来呢,有时候说话有时候不说话,感觉变害羞了。最近呢,没想到直接背着我飞过了马路oh我这颗脆弱的老心脏呀!不过他放下我的时候超级甜的笑了呢虽然看不见但是能感受到oh简直是个小甜心!

 
 

某店主:他今天抓了一个偷自行车的小偷然后把自行车吊在了路中央这倒霉孩子

店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好帅!

 
 

今天是成熟稳重的小蜘蛛。

 
 

明天是寡言害羞的小蜘蛛。

 
 

后天是活泼可爱的小蜘蛛。

 
 

坐在顶楼晃着jio吃早点的小蜘蛛脑袋上忽然叮一声出现了几朵小花花,哇他们说我可爱哎!

 
 

Tom在欢快的心情中上完课顺带收拾了校园霸凌的恶霸然后一路畅快地回了家。

 
 

“哥哥哥哥哥!”,Tom直冲厨房挂在了正在做饭的Tobey身上,Tobey显然习惯了,手上动作不停,回头用额头碰了一下小弟的额头,“怎么了呀?”

 
 

“我我我,今天被人夸可爱了呢!我很可爱吗?我活泼吗?哎我今天又收拾了一个坏蛋他真的很垃圾居然欺负低年级的学生可他真的一点用都没有我一拳他就趴下了我做事超严谨的我警告他了我还跟他说我在他身上安了窃听器他在哪欺负人我都能立马知道赶过去揍他他居然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你说他是不是傻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托比关掉火,擦了擦手,转过身捏了捏Tom的脸,“说这么多不口渴吗?”

 
 

“渴了。”Tom头枕在他肩上说着。

 
 

“你二哥拿着水在厨房门口等你很久了呢。”说完眼神示意了一门口,然后抱起眼前的人直接扔了过去。

 
 

Andrew一手拿水一手稳稳接住了飞过来的弟弟,直接扛到了客厅,把厨房留给大哥。

 
 

“我在你身后那么久你都没发现,警惕性不足啊活泼可爱的小蜘蛛。”Andrew轻拍了下Tom的头说。

 
 

“我知道啊可你是我哥啊我在家呀我有什么好怕如果是别人在我后面悄无声息地出现我直接瞪回去了我超凶的哎你今天不用加班吗这么早回来了呀我跟你说哦我今天被人夸了……”

 
 

“stop,你超凶的,喝水好不好?”

 
 

“好~”

 
 

复联四定档了激动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